Firmcam

Firmcam致力於研發攝像師們的配件。與世界各地的專業研發團隊和攝影團隊的幫助下,Firmcam追求完美,持續改進,每一個產品,並希望能帶來最創新其用戶。

Firmcam 共有 4 產品

  • 相機穩定器的小型相機和智能手機 攝影機穩定是更適合重量輕相機和智能手機。規格每個LARK ©穩定劑是用100%的金屬。有了更好的平衡技術,我們設計了一個完美的配件為您的相機。還有最後一個答案了市場。一個複雜的攝影機穩定又簡單滿足你的創造力。

    HK$ 1,126
  • 小,性能穩定,操作便捷 我們討厭笨重和全黑的穩定,所以我們想出了一些更小,更輕,並且不會打垮你,帶著淡淡的色彩封頂,防劃傷。所以,你可以留幻想。 劑的數碼單反相機

    HK$ 1,626
  • Jaguar 相機穩定器的設計,實現高預算電影中最苛刻的拍攝。它結合了腳架和穩定劑/斯坦尼康FUNTIONALITIES成一個單一的設備,並可以支持數碼單反相機和攝像機到10磅/ 4.5公斤!

    HK$ 1,280
  • 緊湊而精密 GECKO攝影機穩定具有正在申請專利的3腳設計,最佳穩定和三腳架的能力。作為一隻壁虎,它具有重量輕的碳纖維結構為最苛刻的,“單以”鏡頭。3腿機構也可縮回,使得它在世界上最緊湊的穩定劑之一。笨重的穩定劑是真正的過去的事情。壁虎可以支持數碼單反相機和攝像機到4.5磅/ 2公斤!規格創建眼鏡蛇和LARK穩定後,我們認為有必要制定捷豹穩定器專為那些希望把自己的職業生涯下一個步驟的用戶。是的,它是由您的高端數碼單反相機。你有創意,現在執行到完美。產品詳細信息-幹重:527克-最大長度:36CM -最大支持負載:4.5磅

    HK$ 1,280
顯示4個產品中第 1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