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電源逆變器LP750

便攜式電源逆變器LP750

New

HK$ 4,980

    • 結構新穎、便攜小巧
    內置電池結構,快速更換,機身3.4kg,電池2.2KG,便於攜帶。(尺寸:25*17*25cm)
    • 功率強大,好比一台強勁的MINI型發電機
    一台力倍逆變可支持高達3000WS閃光燈全功率使用(參考數據:回電時間2秒),滿足戶外廣告大功率閃光燈拍攝要求。標配可更換式9000毫安特選優質鎳氫電池組,充滿電能滿足600ws閃光燈全功率閃光380次以上。
    • 專業優化, 雙重模式,用途更廣泛
    機身設置閃光燈模式和非閃光燈模式。閃光燈模式專門根據閃光燈的供電線路特點而優化設計,進一步保護你精良的燈光器材,非閃光燈模式有省電功能,能連續待機40小時,可以給任意符合功率要求的閃光燈和電器使用。
    • 技術領先,專為閃燈設計,滿足專業需求
    按工業級要求而設計的產品,電壓輸出高度穩定,波動不超過1%,對使用設備不造成任何損害,滿足任何精良閃光燈對電箱​​性能的苛刻要求。閃光燈模式下閃光燈的穩定性、高速回電和精準色溫都能與影棚內表現高度一致。
    • 安全可靠,多重保護功能
    工程塑料殼體保護,人體工學把手,機身人性化設計,確實保護好使用者的安全。智能操控,具備過載,短路,高電壓輸入,過熱等自動保護功能。有外接電源保護措施,防止正負極接反。
    • 操作簡易,專業享受
    將電池裝入機身,打開電源開關,將使用產品的電源線插入力倍逆變器上的插座即可使用。力倍逆變器讓您以最簡單的操作,體驗最專業的攝影體驗。
    • 充電簡易多樣
    可交流電充電,也可汽車充電。另留有外接連接座,可外接其它10-15V直流電源,如汽車電池、蓄電池等。使LEADPOWER隨時隨地,電力充盈。
    持續輸出功率750W
    峰值功率1400W
    輸入電壓範圍11-15.5V
    輸出電壓範圍/頻率110V/60HZ or 230V/50HZ
    輸出波形純正玄波
    高諧波失真< 3%
    空載電流消耗普通模式: 0.25A 
    閃光模式: 1A
    轉換效率91%
    低電壓警報
    低電壓關機
    儲存溫度範圍-30℃ 至70℃
    工作溫度範圍0-40℃
    電池類型鎳氫
    電池標準容量9Ah
    充電時間約6小時(標配1.7A充電器)
    電源插座三個通用型(美國120V和230V CE 版本)
    保險絲6 *30A可變(3 *30A外連接;3 *30A的設備本身)
     
     

Reviews

Write a review

便攜式電源逆變器LP750

便攜式電源逆變器LP750

Write a review